知名不具

寂兮寥兮,独立而不改,周行而不殆。
个人号,不建议观看。全是坑,没有浓度,二三次乱混

CODE GEASS☆乐器拟人设定

食用提示:
 纯人设,无cp,群像。
 灵感来源大概是梦间集,或者中国其他剑灵琴魂设定。
 非音乐专业人员,意识流,如有谬误非常对不起,欢迎指正。
 个别人员如果遗漏欢迎补充?
 以上。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Lelouch Vi Britannia,手工黑色大三角,演奏钢琴。价值连城,身家不菲,回响效果上佳。钢琴因音域最广、键数最多等原因,有“乐器之王”之称。但护理也非常费神,且稍一移动就需要重新调音校准(体力极差)。
 (其实觉得指挥棒也挺好的。本身没有声音,但有极强调动能力。)

娜娜莉,立式钢琴,练习用琴,米白色。身价在乐器中当然也算昂贵,但远不及其兄。标牌施特劳斯,新时音色朦胧甜美,用旧一些后趋于清晰透澈。

枢木朱雀,棕色手工小提琴。天价,有价无市。小提琴平日虽以音色优雅圆融为人称道,但镇魂曲、安魂曲、行军曲、一些其他交响曲等等素材中也能激荡人心,甚至汹涌如狂风暴雨。易于携带,在弦乐中可称灵活方面的佼佼者。

罗洛,响板。出身贫贱,售价低廉。本身并不具备奏出旋律的能力,但其实只要使用得当,可以打出出神入化的节奏,拥有演奏所需的完整灵魂,是与钢琴、小提琴一样,可以独自撑起一整个舞台的乐器。
 (本来考虑到出身西方,想用同样节奏复杂的架子鼓,但架子鼓果然还是在乐队中才能体现最大的魅力,而罗洛并不是非常需要队友的人,也不是团体中的灵魂人物。)

红月卡莲,琵琶。紧锣密鼓如《十面围城》与吴侬软语弹唱都轻车驾熟,色彩上激昂与细腻兼有。

Orange,二胡。能够拉得深情,也有听起来像神经病的风险。

神乐耶,墨筝。声音清亮,活泼明朗。偶尔有一些曲目中会有深沉一面,如《临安遗恨》。

天子,白瓷埙。无瑕而易碎,音纯而易含愁。

黎星刻,竹笛。竹有节。笛声穿透力极强,可翻山越岭,可于嘈杂中脱颖而出、镇压余响。

利瓦尔,唢呐。没有为什么。

尤菲米雅,浅粉色小三角,演奏用琴。价值不菲,音色柔美。

柯内莉亚,号角。嘹亮悠远的声音是战场上振奋士气的利器,召唤部署,发起冲锋。安静时的号角声,听来似有深情。

修泽奈尔,黑色管风琴。是比钢琴历史更悠久的乐器,音色平和优雅,回荡于教堂内可令人静气凝神。与钢琴不同,几乎所有擅长曲目都以静谧为主。虽然安安静静,但是笼罩力极强。藏在琴后部的结构复杂。

C.C,法国圆号。其声圆润和平,演奏平静的悲伤色彩曲调时,能力卓越。

V.V,红白军鼓。鼓声不算洪亮但干脆利落,代表了集结令,是冲突的前奏。

妮娅,长号。结构单纯,一目了然。看起来比同类纤细,声音却秉承了西洋管乐一贯的穿透力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